飘逸的小船

爱发电/晋江:飘逸的小船
龙马海棠:孤海扁舟
凹3:an_elegant_boat
uid:658591
有问题私聊

【克伦】论向邪神求救说错话的后果-1

写在前面的作话:

本文是我进入诡秘之主圈的第一篇文,设想来自于最近第二次重温时关于伦纳德抽“星星”牌美貌红手套为复仇中的求救,事后向邪神献祭纯洁之身,图片如下,妄想大家多多评论,谢谢~(^з^)-☆null

伦纳德啊伦纳德,你面对真·“不知道是假的”邪神,就这么个态度?开始还埋脸试图藏匿自己的美貌呢,等确定安全了,就立刻复读机一般的——

“克莱恩也是聚会一员吗?克莱恩也有一张座椅吗?克莱恩也有一张牌吗?啊,克莱恩参加了,那我也要参加!”

行吧,我安详躺平,你俩锁死得了。


Summer:

“尊敬的‘愚者’先生,您为什么召唤我前来?”

“既然你向我祈求了帮助,那按照等价交换的原则,肯定得付出一点什么。”


—OOC正文预警,不喜魔改者勿入—


诗人同学,说你Gay里Gay气真是说对了!


看着伦纳德站在自己面前,颤抖着身体把脑袋埋得更低,恨不得将那张好看的、发烫的脸藏起来,克莱恩用尽了无面人的能力才忍住笑意。他甚至觉得,自己从光门处下来就一直不好的心情,都得到了充分治愈。


本来嘛,他们的对话好端端开展着,自己说了等价交换的原则需要付出点什么,等待伦纳德反问要付出什么作为代价。却不知道这憨憨来之前在做什么工作,神色恍恍惚惚地,还开口就是“邪神一般会诱惑纯·洁·处·子”。


“说得有道理。”创业期邪神看着前同事快爆炸的脸,用深沉的语气掩盖叹息,发了个大招:“你上前来。”青铜长桌化为灰雾散去,取而代之是一条直通主位的直路。


伦纳德猛地僵直在原地,他抬起头,绿眸露出无法掩饰的绝望,又在看见灰雾后模糊的人影时想起“不可直视神”,下意识飞快垂眸盯住脚尖。似有凉气从脚下升起,一路凉到了心里。


我不知道你想了什么,但我想,那一定不是什么健康的东西。克莱恩托腮坐在高背椅上,瞧着之前并肩作战的队友咬了一下嘴唇,一边走一边指尖发抖地解开扣子,心头仿佛被猫爪子挠了一把,又酥又痒,还带一点儿疼。


家注定回不去了,或许自己应该吸取罗塞尔的教训,塑造一些坚实的联系作为锚,在这个世界一步一个脚印地继续攀登?克莱恩心里胡思乱想着,在碧色印满眼帘时下意识伸手,运用小丑的满级身体韧性,准确无误地接住了走着走着,就一个踉跄摔向前方的伦纳德。


“你在害怕?”灰雾中,伦纳德看不清面貌的“愚者”语气没太大起伏地说道。


事实上,克莱恩实在是好奇极了,伦纳德明明害怕,那刚才为什么说话不过脑子?不过也不奇怪,毕竟是成为“不眠者”的第一天,就能变成车轮的伦纳德。


感受着“愚者”圈住自己腰的手掌缓缓抚过腰带,伦纳德抖得更厉害了:“愚者先生…”他清晰地感知到,自己身上的衣服随解开的扣子消散,也消失地无影无踪,只剩下一双红手套。


“嘘…”克莱恩嘴角噙着一抹伦纳德看不见的微笑,手指轻轻卡在伦纳德湿红的唇瓣上。他的好友适才咬得有些狠了,克莱恩轻拭了好几次,才将那缕红润晕开,让刺痛得到缓解。


“愚者”抱着僵硬的伦纳德,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你不是我的信徒,你有拒绝的权利。代价将由我的眷者支付,他提过。”


伦纳德,我给你最后的机会,正如在廷根市的时候,心里说你gay,其实移不开眼睛,只是终究被思乡所阻。


当然,这也是你拒绝离开红手套之后,最后一个得以安稳的机会。散漫的诗人灼烧完复仇的烈焰,自然该回到教会,回到女神庇护之下,从此得到新生。


“克莱恩!”刚才还僵直着不敢动的伦纳德,如果不是被抱着,绝对已挣扎着跳了起来:“他也像我一样来过这里吗?!”想到或许克莱恩也面对过这样的绝望,伦纳德心里猛地燃烧起更强烈的火焰,碧眸里全是止不住的惊恐和担忧。


?我打出这个符号的时候,不是觉得我有问题,是认为你有问题。“愚者”深吸了一口气,继我是我的主,我是我的眷者之后,对我宠爱我自己敬谢不敏:“不一样的方式。”


不一样的方式……那就好。伦纳德想到克莱恩只能算有书卷气的、完全比不过自己好看的脸,肢体语言全力表达出松了口气的心态。


挖我坟墓在先,疑我人品在后,我早晚要被你气死,伦纳德。一眼就读懂伦纳德的想法,灰雾当面具的克莱恩简直气笑。作为“键卝盘”专卝家什么都会一点,包括某些让人心卝跳卝加卝速、面卝红卝耳卝赤的领域,他终于打算做一回邪神该做的事情。


“告诉我,你的答案。”


……


不知过了多久,软床重新变回了斑驳古老的青铜长桌。


“结束…了吗?”伦纳德茫然地坐在一张椅子上,衣衫整齐,干干净净的红手套也戴得好好的。仿佛先前发生的一切是自己的梦境,如果不是嘴里还叼着一张牌,说话声含混不清的话。


精神状态好了太多太多,完全没了失控迹象,克莱恩清醒时看着自己的“杰作”,险些要把自己崩得一地都是。


他刚已经把塔罗会告诉了伦纳德,就是告诉的方式不太友好,一边说聚会事宜,一边让人哭着·用·嘴·在一堆“星星牌”里,咬了一张“星星”牌。


但再是恨不得把灰雾凝形成钢铁面具捂脸,哪怕快要用脚趾在灰雾上抠出三室一厅,“愚者”先生也还是端住了邪神该有的架势:“等价交换,有始有终。”


他的声音悠远宏大,弹指让那张牌脱离伦纳德的牙齿,浮在半空中现出满天的星辰和倾倒圣水的女神:“以后,你是“星星”,贝克兰德时间每周一下午三点,准时聚会。”


说完,“愚者”又轻描淡写地说道:“记得和帕列斯·索罗亚斯德提一提,威慑比战斗更有用。”


虽说星灵体之间的浸染,十有八九会让灰雾气息给伦纳德打下标记,形成最快捷的救援通道,但还是要尽量避免危险。伦纳德,已经是自己最损失不起的存在。


意识到翻过一页,以后只要不直接求救于邪神,就很可能不用再这样“等价交换”,伦纳德呼了口气。但偷偷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座位后,他还是忍不住提了个问题:“请问克莱恩抽的是哪张牌?”

  

“世界。”笼罩着“灰雾”的愚者抬了下手,让眼角还有点微红的伦纳德消失在古老宫殿内。


四下无人后,那张书卷气的脸上,除了手再无遮挡。克莱恩维持捂脸的姿势,安详地从座椅上滑了下去。


#小剧场#

黑夜女神发帖求助:

我放养的猫咪今天喝醉酒偷溜回家,我还来不及开心,他就把我家养的还没成长起来的活像是傻兔子的魔狼拖走吃了,我该怎么办?

PS:猫咪现在酒醒了,把自己整个头埋进了水里,我在犹豫要不要把他头给拔出来免得溺死

PSS:傻兔子的代饲养人今天向我忏悔,导·火·索好像是他教傻兔子一些当年常识时,用词过于谨慎吓人,导致兔子魔狼对醉酒的猫咪说错了话?

评论(58)
热度(2697)
  1.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飘逸的小船 | Powered by LOFTER